寻找身边的男神女神之合唱团     

信息来源:      作者:文/白莹 李莹 图/王泽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1
 
美丽歌者的用心凝唱

——寻找身边的男神女神之合唱团

 

即使是一片树叶,也能倾倒一个季节,而无数片树叶伴着优美的旋律漫天飞舞的时候,将倾倒整个世界。合唱团就是这样一个具有魔力的地方。合唱团隶属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参加多次校内演出,在迎新、庆国庆晚会、元旦晚会、篝火晚会、送毕业生晚会等各种演出中均有出色表现。这里是艺术爱好者的天堂,是大学校园里的“避暑山寨”;这里为每一位喜欢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这里有欢歌有笑语,有亲情友情;这里更有一众男神女神...

 

温柔女神 马曼丽

来自食品学院13级的温柔姑娘,认真负责地做好团支书的各项工作。温柔随和、优雅美萌便是曼丽女神给人的第一印象,多年的二胡功底更为她增添了几分恬静。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加入了合唱团这个大家庭;留团的历练,激起了她内心对音乐的渴望。一旦热爱,便竭尽心力,专注到底。因为热爱,才深感肩负重任。踏实,细心,专注,坚持。在与合唱团的共同成长的一年中,她褪去了生疏与青涩,用诚挚的付出收获了丰满的羽翼。

 

全能男神 潘博

合唱团团长潘博,是生命学院12级的一个东北大男孩儿。家中浓厚的音乐氛围指引着他开启音乐世界的大门;心中对唱歌的热爱,支撑着他在这里付出激情;对生活有合理的规划与安排,让他有条不紊地完成学生会和合唱团的各种任务。零基础进入这里,满怀不舍离开这里。在这几年中,他认识了很多像自己一样的爱音乐的朋友,他学会了合理有效地安排生活,更收获了一个音乐的梦。

 

 

合唱的魅力在于众人齐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热爱,这股最强大的力量,给合唱团这个大家庭源源不断输送新的血液,让合唱艺术在温暖有爱的集体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