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兵团西部计划招募宣讲会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白滢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31
 

  2015年4月9日,由阳光团工委主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部计划志愿者巡回宣讲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校团委书记曹军徽、兵团团委副书记王子彬、兵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田华、第十一师建筑工程师团委书记王贺龙、第十二师团委副书记孙雪、西部计划志愿者张延安、范宏霞、刘冰、杨兵同志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宣讲会。

  将西部之梦托起,将中国之梦托起。校团委书记曹军徽的致辞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会议中,杨冰、范宏霞、刘冰、张延安四位志愿者先后讲述了在西部计划中自己经历的感动,挫折与幸福。高材生杨冰与新疆结下不解之缘,宁愿在这片土地上奉献青春,谱写自己的故事。来自扬州的南方姑娘范宏霞在众人不解的眼光中执意来到新疆,克服种种不适与困难适应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过上了简单幸福的生活。处在和田的刘冰则讲述了47团徒步穿越沙漠的老兵的故事,传递出的坚持与努力激励着所有人。已完成志愿服务并留岗工作10年的张延安在组织中成长,在组织中得到锻炼。他们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为自己也为国家圆梦。会议的最后,负责人田华对大家关于西部计划政策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宣讲会至此圆满成功。

  此次宣讲会从各个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加深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与认识。鼓励大家走进西部,支援西部。

校团委书记曹军徽致辞

志愿者进行宣讲

同学们积极参与

负责人田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