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四七卫生日,环保你我他——农学支部世界卫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蒋开蓉 李治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31
 

  为普及4月7日世界卫生日的相关知识,并使大家意识到不仅要注重个人卫生更要爱护公共环境卫生。4月7日上午11:30至12:30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在8号教学楼西侧阶梯教室门口面向全校同学以讲解和发放传单形式宣传世界卫生日,呼吁大家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

  在活动开展之前支部负责人员便设计好了宣传单并打印出来,在部门内部普及世界卫生日的知识。随后分配人员去田径场实地观察并拍下有垃圾的负面照片。画好宣传板,并在活动前三天展出,以做好前期宣传。在当天的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由四人负责在人流较多处发放传单,两人负责为大家讲解世界卫生日的相关知识,其余人员则呼吁同学们在宣传板上签名立志做一名环保使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了世界卫生日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维护校园卫生,同时也锻炼了农学支部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使大家能够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为阳光团工委做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