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玩转法律课堂,让守法成为意识”—水建支部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31
 

  随着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的到来,3月31日下午,阳光团工委水建支部在杨凌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玩转法律课堂,让守法成为意识”的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支教团首先简单地介绍了自己,随后快速进入主题,向学生们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接着,支教团采取游戏的形式,将学生们分为几组,以扎气球的方式抽取问题让学生们竞答。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举手,积极回答问题,教室里气氛活跃,支教团的成员们兴趣盎然。活动最后,支教团在统计了各组竞答比分后,给优秀小组以及积极学生颁发了奖状,还给踊跃参与活动的学生送出了明信片,此次普法活动于此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在校学生的安全素质,增强了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活动结束之后,学校表示师生们会结合本次活动内容,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总结经验教训,不仅要学法、知法,更要守法、用法。

热闹的活动现场

支教团成员向孩子们颁发奖状

获奖孩子们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