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经管支部队徽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赵育龙 韩婷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3
 

  精彩的初赛和复赛过后,30日晚,在8112教室经管支部队徽设计大赛终于迎来了令人紧张且激动的决赛时刻。13级辅导员王倩茹老师、14级辅导员马奕颜老师和卢伟楠老师、义服队队长李佳及相关负责人还有各组参赛选手、亲友团以及经管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决赛无疑是整场比赛的焦点,所以迎来了许多同学的关注。从参赛选手和亲友团以及主办方身上可见一斑。他们着装整齐统一,有条不紊。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的演讲,精致的作品,让大家沉浸在艺术创作的氛围中。他们深情并茂,让人感动。有的讲述自己与义服队的情缘;有的透露内心深藏已久的情愫;有的则是直抒胸臆表现作品张力,不时迎来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评委也分别作出了详尽客观的评述。历时一个多小时,8个参赛队伍已决高下。第一组张子曦,张雪瑞,蒋承祚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他各组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后队长李佳做了活动总结。

  这次决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经管支部整个队徽设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三轮的竞演,经管支部不仅收获了精美的队徽,而且收获了纯真的友谊,在全体经管人的心中也树立了美好的形象。祝愿经管支部的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