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倡节水之行,树勤俭之风——生命支部世界水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少君 张培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3月22日,是世界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为响应我国2015年“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宣传主题,唤起公众的水意识,生命学院志愿者们走进东南社区进行“倡节水之行,树勤俭之风”的宣传。

  上午9:30,阳光团工委志愿者准时前往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发宣传单、绿色环保购物袋以及印有节水字样的围裙的形式进行宣传,并为眼力不好的老爷爷奶奶进行讲解,居民们听闻后都聚到一起与我们交流,分享了他们在生活中的节水习惯,并表示将向他们的下一代宣传,帮助他们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最后刘翠兰奶奶还建议同学们在澡堂洗澡更应注意节水以保证水资源不被浪费。

  11时,结束社区活动后,志愿者们又参与到我院在西超雕塑前举办的关于校园节水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过往同学发印有如何节水的宣传单,并邀请他们参与到多人签名的仪式中,让节水意识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此次活动受到杨凌水务局的支持和赞助。通过此次“世界水日”活动的开展,在让我们自身得到锻炼的同时,更让学校以及社区的居民们对水资源的节约和保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节约用水,从自身做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社区居民认真阅读水资源宣传单

过往同学积极参与签名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