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队徽设计大赛初赛作品评选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作者:韩婷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3月22日,经管义务服务队在北校区N8104完成了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队徽设计大赛的初赛作品评选。义服队办公室及宣传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在评选初期,负责收集整理参赛作品的田颖对作品上交情况做了简短汇报,此次队徽设计大赛活动总共收集了38份参赛作品,其中手绘作品34份,电子版作品5份。办公室负责人谭湘豪提出了作品评选的要求。谭湘豪说:“作品切合主题,创意独特,突出表现义服队的服务宗旨是初赛评选的主要依据。"

  在评选环节,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之中。选出进入复赛的优秀作品是大家的共同目标。评选之中所有成员不能相互商量,相互影响,真正做到了评选的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根据民主投票最终有16名参赛选手进入了复赛。

  活动结束后,宣传部赖建才对在场所有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并对这次活动表达了祝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队徽设计大赛一定会举办的圆满成功。

初赛作品评选现场

初赛作品评选现场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