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321佳梦有约——经管支部睡眠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培文 魏金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2
 

  2015年3月21日早上11点,为了响应世界睡眠日“良好睡眠,健康人生”的主题,阳关团工委经管支部特别举办“佳梦有约”睡眠日主题活动,使大学生树立“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的理念,让我们的身体回到健康状态。

  本次活动在西区雕塑前举办,大家首先摆好宣传板、桌子以及音响设备,挂好横幅。随后,一部分同学发放宣传单,普及睡眠知识,并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一部分同学为参与者准备笔,并为他们赠送小礼品;有几位成员负责则本次活动的拍照与现场提问,既活跃了现场气氛的也普及了有关睡眠日的知识。在将近1点钟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佳梦有约”睡眠日活动,使每位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都得到了锻炼,知道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价值所在。

编辑:张培文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