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研究课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保证报送质量,现就征集申报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针对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社科联共同发布并负责管理。

二、申报对象

各级团干部,各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院所、学术单位、实际工作部门及专家学者,均可以机构、团队或个人名义提出申报,要求课题组必须有团干部参加。

三、申报方式

1.课题申报者须认真填写《2024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调查研究项目申请书》及《2024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调查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报者根据规定选题范围的研究方向,自行设计项目选题进行申报,可结合实际对课题名称、研究重点略作调整。

3.申报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其他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参与人一般不超过4人。

4.申报者须在2024年4月10日之前提交《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材料2份、《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联系邮箱,纸质版材料交至校团委110办公室。


联系人:陈怀祥  赵冬梅

联系方式:029-87092033

联系邮箱:xngqt@nwafu.edu.cn


附件:《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校团委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