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委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立项中期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化、精品化建设,实现与科学研究的有效结合,提升实践成果应用的实际价值,校团委在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以设立专题的方式重点支持17个项目开展专项实践。按照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立项中期总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内容

1.项目开展工作情况;

2.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4.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二、相关工作要求

1.项目总结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进行,保证项目实施效果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及时通知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2.各立项队伍填写《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立项中期工作总结报告》(附件2)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并准备PPT汇报,时长5分钟。

3.校团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就项目总结内容进行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考核不合格的项目,限期予以整改。

4.请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将相关材料于3月29日前报送至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团委112办公室,电子版发至xinongsxx@163.com。现场汇报时间为4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郎蕊 

联系电话:87092170


附件:1.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立项名单

          2.202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立项中期工作总结报告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