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生活”专题讲座顺利开讲     

信息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生命学院      作者:文/金花 陈悦 图/杨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2
 

    11月18日下午,由心理咨询中心与生命学院联合主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生活》的专题讲座于理科大楼E602报告厅顺利开讲,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主讲人为陕西省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手术室护士长阎仿。
  阎仿老师首先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了女性的生理特点及保健常识,消除了同学们对正常生理反应的羞涩与恐惧心理。随后,她利用实体模型重点就如何更加科学、有效的关爱女性健康展开讨论,分析了人流的危害,建议女生主动学习科学的生理健康知识、善于排解不良情绪、保持生理、心理健康,才能拥有健康的生活,她呼吁女生在两性交往中学会自我保护。

    最后的互动环节,阎仿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阎老师的讲座语言亲切,贴近日常生活, 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

讲座现场

阎仿老师开讲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