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打沙包趣味竞争赛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戴墨雨、鞠俊俊、董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2
 

    为进一步贯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阳光体育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忆童年”为主题的趣味丢沙包竞争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决定分组,两两对战。每队10名队员(五男五女),4名投掷人员为攻方,其余6名人员为守方。比赛双方同时进行,每局10分钟,3局2胜,比赛结束场上所剩人数较多的一方为获胜方。赛场上,同学们东动作灵活,身手敏捷,有时还能把飞来的沙包接住,嬴来一阵欢呼。在两端打沙包的同学则是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声东击西,使躲包的队防不胜防。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添加了“联会”,“催化”,“克隆”等创新技能,在增加游戏趣味性的同时,更体现了生命学院的特色。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精彩无比,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观看。

    本次比赛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让大家在运动中回味童真,在班级团结协作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使每个人在得到体育锻炼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走向操场的乐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