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金色合唱班”校园歌咏比赛举行     

信息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李晨召 鞠俊俊/文 张飞龙/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11月29日晚,由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工委承办的第十四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金色合唱班”校园歌咏比赛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来自离退休处、校工会、人事处、学生处、杨凌电视台等单位的专家和教师应邀担任大赛的评委。

    从初赛到决赛,有12支班级队伍从初赛的83支队伍,近2500人中脱颖而出。决赛包括12支队伍的班级风采展示,贴近青春校园的自选歌曲,两两一组的校歌PK三个环节。每一支队伍都精神饱满,每一支队伍都严谨以待,每一支队伍都唱出了属于自己班级的青春梦想。从《最美的花海》到《top of the world》,从《友谊地久天长》再到《心在一起》,还有韵律有点哀愁的《喀秋莎》像极了我们的青春年华;《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是有一份多大的情怀,让我们的青春更有方向。

    最终,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声音“拼杀”,经管学院国贸131班获得一等奖,林学院林学142班、生命学院生物141班获得了二等奖,外语系英语132班、林学木材142班、风景园林园林141班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

    “班级”这个已经在大学不再那么有归属感的词语通过这一次的合唱比赛把大家又聚集在一起,一起燃烧我们的青春激情,传递我们的心中梦想。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