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青春节拍 展生命风采     

信息来源:      作者:康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2
 

伴随着我校2015年春季运动会的尾声,419日下午,第一届“生命杯”研究生羽毛球赛拉开了帷幕。

作为欢送2015届毕业研究生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设“男单”、“女单”和“趣味混双”三个项目。参赛选手积极备战,赛场上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裁判员严格严格执法、公正公平,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同学热情周到、尽心尽力,使激烈的比赛充满温暖。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选手的最高水平。最终,2012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阚靖博和2013级遗传学专业侍双月分别摘得男单和女单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以欢送毕业生为契机,积极响应并实践团中央号召的“三走”活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外活动之余,鼓励他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地为祖国建设服务。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