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两会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艾群轶 赵泽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生命学院举办‘两会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直击民生热点。为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12日晚,在北校区理科大楼b111隆重举行了“两会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准备期间,生命学院各年级同学都纷纷踊跃参与,经过初步的报名、海选,最终选定25名同学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采用混合赛制,即首先进行个人抢答环节之后进行分组辩论环节,25位同学都具有丰富的知识积累,在本次比赛中竞相角逐,大放异彩,彰显出当代大学生优秀的政治素养。尤其是后期的分组辩论环节,同学们被分为5组分别进行辩论,其激烈程度更是再进一步,其中许多辩题都涉及到今年两会热点问题。不同的思想在碰撞中产生一个又一个的火花,所有参赛人员的激情点燃了整个比赛现场!赛后,许多同学们表示意犹未尽,希望院方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出发点,通过趣味竞赛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对全面健全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感。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仅了解了许多关于两会的政治知识,而且还获得了诸多思想上的启发,更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可谓一举三得,是一次颇具意义和作用的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