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2014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2015年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王有才、董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31
 

     1月3日晚,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2015年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负责同志、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由张帆副院长主持,生命学院副院长陈鹏宣读表彰决定。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苏蓉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生物科学系主任陈坤明,学院副院长张帆同志、生物技术系主任王瑶,副院长郁飞、原学院党委副书记、现林学院副院长王赟,副院长陈鹏、植物研究所主任常朝阳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为全体师生做新年致辞。

      以“生命起航,青春飞‘羊’”为主题的生命学院2015年庆元旦师生联欢会在火热的秧歌声中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活力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串烧《let it go》、《时间煮雨》、《最美的太阳》等年度流行歌曲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舞蹈表演《壮水遥》、《心声》展示了舞者们婀娜婉转的身姿,潇洒有力的动作,刚柔并济,美轮美奂。诗朗诵《屈子吟》悠扬唯美,感人肺腑。特色节目《关中什锦歌》展现了朴实厚重的陕西方言,传统地道、幽默风趣。《变脸》则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随后的街舞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劲歌热舞俊男美女,尽显生命学子的时尚动感的靓丽风姿。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那些年》和《一决高下》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教职工广场舞》魅力四射,动感十足;合唱《欢乐的那达慕》雄壮有力,气势非凡。晚会在《祖国万岁》嘹亮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上台慰问参演师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