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开展“志愿进社区,服务暖人心”活动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学生会      作者:蔚欣 韩世勋 鞠俊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11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的志愿者在校东南社区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为社区送去温暖。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簸箕、扫帚等准时在宿舍楼下集合,之后,大家一同步行前往学校旁边的东南社区。九点半,本次义务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志愿者分成四组,分别负责进行楼内和街道的清扫。尽管天气寒冷,楼内灰尘、垃圾很多,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不畏寒冷,积极劳动。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努力合作,将社区打扫的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走进门球场,在爷爷奶奶们的讲解和指导下,陪同社区群众展开了一场“门球对抗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老年组获胜。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不仅为社区群众带来了整洁和温暖,也从中学会自觉地奉献精神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在志愿活动中提升了自我,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友谊。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