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孤单,拥抱暖人心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王力 陈漫兮 董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11月11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学习部、组织部、实践部联合举办的光棍节“拥抱暖人心”活动,在西区雕塑前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各部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赠送糖果及写有祝福的气球,带着幸福的笑脸邀请路过的同学参与活动,送去光棍节特别温暖。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参加活动的同学贴上心型的标签,让他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并贴上宣传板,并向他们送出温暖的拥抱,带给他们节日的祝福与冬日里的温暖。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令他们积极地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用拥抱温暖人心。活动间,笑声不断,欢乐无限。朋友间的拥抱,同学间的拥抱,室友间的拥抱,情侣间的拥抱,都让大家在初冬时节里感受到特别的温暖。

    最后,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西农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也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时光。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