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第一期“对话科学”系列报告会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陈漫兮、董青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11月9日晚,生命学院第一期“对话科学” 系列报告会在北秀山活动大厅举办。 本次报告会邀请生命学院植物分子生物学专家、生物科学系主任陈坤明教授与广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陈坤明教授从生物专业未来发展、学业规划、如何提高科学素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同时,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多年的出国求学经历,强调做好科学研究贵在坚持,只有耐得住寂寞吃的了苦才能做出成绩。陈坤明教授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开拓思维和眼界,他的真诚与质朴让在场同学们收获颇多,感触颇深。

     本次“对话科学”系列报告会,通过与科研专家近距离的交流让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科学研究,提高专业素养,明确方向,做好学业规划,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