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举办“感恩在传递”活动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王诗剑 赵殷艾蕾 李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为了培养广大学子的感恩意识,11月27日中午,水建学院在北校西超雕塑前举办了“感恩在传递”活动。

    感恩节当天虽然伴随阵阵小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受恩一时一事,感恩一生一世。同学们在志愿者准备好的信纸上纷纷书写下感恩寄语,他们有的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有的感谢师长的教导之心,更有的感谢朋友的陪伴之情。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冒着小雨,四处奔走,派发活动传单,呼吁同学们参与到活动当中,同时,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并解答本次感恩活动的具体安排。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活动也吸引了一部分同学自愿地加入到感恩宣传的志愿者队伍中,为写下感恩寄语的同学们传递祝福,表达感恩之情,为感恩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虽然天气寒冷,凉风入骨,但心怀感恩之心的人将温暖的力量传递给大家。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何为感恩,如何感恩。感恩其实很简单,一种坚持、一个问候、甚至一句谢谢就已足够。让我们一起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