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开展“慰问福利院,志愿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李洁 刘智源 徐戈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为了进一步在全校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在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水建学院志愿者于12月3日赴杨凌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于早上八点半到达福利院,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给志愿们讲述了福利院的整体情况和在福利院进行义务劳动时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在社践部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成男生组、女生组分头进行义务劳动。女生组帮助福利院工作人员上网查询了关于防火知识的资料,将资料对比整理后一一分组;同时,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清洗了铺在地上、墙角的童用塑料板。男生组则帮助福利院工作人员用小推车装运煤炭向锅炉房,还把柴火分拣劈好,为福利院献出了温暖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虽然已经精疲力尽,但纷纷感受到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乐趣。

    本次慰问活动在凛冬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小孩送去了温暖,为水建学子传递了正能量,更为我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