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开展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李洁 洪佳禄 刘令军 赵殷艾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拉起警戒线,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5日,水建学院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分别来到杨凌示范区张家岗小学和邰城小学门口开展交通安全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杨凌各中小学在放学的时间,校门口常常发生交通拥堵现象,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的现状。志愿者们分工协助,有的引导孩子们有序地进出校门,有的帮助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们有序停车,有的统一着装,佩戴袖章,在路口拉起红色的警戒线,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违章行为进行劝阻,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志愿者也向家长以及过往行人广泛宣传交通法规常识,号召市民增强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