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许卓 徐戈辉 李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为了感恩母亲,报答师恩,增进师生友谊,让爱传递,3月8日上午11时,水建学院团工委在北校区西区雕像前开展妇女节寄明信片活动。通过前期组织部与社践部的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吸引了2013级和2014级学生的广泛参与。

    上午11时许,广场上飘扬起《感恩的心》《烛光里的妈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耳熟能详的旋律,感恩的歌声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目光,大家不自觉停下了匆忙的脚步,在特地准备的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寄语:母爱伟大,许多同学都在明信片上表达了对妈妈的祝福和感恩;师恩无私,有些同学则在离校后对老师送去最深的感激和思念;还有同学向自己的朋友、亲人递出暖心的问候。活动现场挂满了彩色气球,渲染出一片温馨的氛围,同学们纷纷与自己的明信片合影留念。

    据悉,这些饱含着爱与感恩的明信片将会由学院统一邮寄,其中包含的心意将通过邮递员的双手传递出去。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感恩之心,还充分体现了我校的优良传统感恩教育的成果。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