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携手生命学院举办通宵自习室开放仪式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许卓 区广波/文 刘令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1
 

学习部部长在宣传通宵宿舍自习室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给同学们的复习提供更好的帮助,12月16日晚,水建学院协同生命学院在北校区西区5号楼129宿舍召开通宵自习室开放仪式。两院学习部成员以及水建学院学习帮扶中心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开放的自习室除了5号楼129宿舍外,还有12号楼108宿舍。两个宿舍均为党员活动室,平时用作党员活动的次数比较少,为了充分利用其资源,故晚上开放为通宵自习室,方便同学们期末复习。

     在仪式中,水建学院学习部部长韩彩虹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明了自习室的开放时间,并颁布了使用自习室的相关规章制度。制度中详细规定了使用中的种种注意事项,如垃圾处理,签到方式,白板的使用,不能提前占位置等,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让资源利用最大化,尽量让更多的人利用有限的资源。随后,在提问环节中,她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仪式的最后,两院学习部部长共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通宵自习室,珍惜资源,爱护公共财产。

     此次通宵自习室的开放,令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更方便了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院的期望,好好复习,尽自己的能力给学院争光,给自己大学生活交上一次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