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携手生命学院举行通宵自习室开放仪式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李洁 许卓 区广波/文 刘令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01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方便、舒适的学习环境,12月16日晚,水建学院协同生命学院北校区西区5号楼129宿舍举行通宵自习室开放仪式。两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部成员以及水建学院学习帮扶中心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中,水建学院学习部部长韩彩虹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明了自习室的开放时间和使用制度详细规定了使用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如签到方式、值班安排、钥匙交接、白板使用垃圾处理不能提前占位置等,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让资源利用最大化,尽量让更多的同学利用有限的资源。仪式的最后,两院学习部部长共同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通宵自习室,珍惜资源,爱护公共财产。

    据悉,本次开放的通宵自习室除了5号楼129宿舍外,还有12号楼108宿舍。两个宿舍均为学生党员活动室,由于党员开展各种活动的时间主要集中在白天,为了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同时将其开放为通宵自习室,方便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

此次通宵自习室的开放,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提供了便利,创造了条件,为学院学习帮扶中心搭建了新的助人平台。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院和学校的期望,在期末考试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