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三届阳光家教团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许卓 宋星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为了给农村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11月9日上午,水建学院第三届阳光家教团正式启动,由社践部成员带领数十名志愿者走进农村。

    自从阳光家教团成立以来,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11月8日晚上,社践部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主持召开见面会。为了保证公平与公正,见面会采取随机分配的方式,将志愿者平均分到两个村子里。社践部部长强调了阳光家教团的重要性及其责任,并鼓励大家用心做好每一次家教服务。

    11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热情激昂,走进农村,找到自己负责的孩子后,积极地与家长和孩子交流,了解孩子的特点,从而进一步做好准备。面对阳光热情的志愿者们,孩子和家长脸上都纷纷表示喜悦,志愿者们之前的紧张也随之消散。几个小时的辅导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了谢意,同时,志愿者们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决心做好阳光家教的辅导工作,发扬水建学子的风采。

第三届阳光家教团的正式启动,为农村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供给大学生一个展示自己,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