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举办2014年新生越野赛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王诗剑 区广波 李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为了响应国家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1月9日上午9点,水建学院在北校区举办了2014年新生越野赛。来自学院六个专业100名左右的新生参加了本次越野赛。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规划出详细、安全的比赛路线,并细心预备好热水、毛巾等所需物品。随着一声号响,运动健儿们便迎着寒风向预订路线冲出。他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任汗水肆意流淌,用脚步见证奇迹。比赛途中,他们奋勇拼搏,在不断地坚持着、赶超着对手。两旁的观众为其加油鼓劲,鼓掌呐喊。甚至有几位学生不惜辛苦,在旁与同学陪跑,在精神上给予支持。经过半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土木141班李建坤同学,农水141班赵英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新生越野赛,磨练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我院储备了2015年校运会的体育***************。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