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学习帮扶中心”志愿者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汤依水 韩彩虹 李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11月8日和11月9日晚7点,水建学院“学习帮扶中心”志愿者招新工作分别在3209教室、3310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学习部学生干部担任了本次招新工作的面试官,对学院13级共76名报名者进行了面试与筛选。

    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根据学习帮扶中心考核制度和工作要求考察了同学们在学习、语言表达、人际等各方面的能力。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准志愿者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志愿者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乐于帮助他人的品行。

    经过筛选,57名13级志愿者表现出色,成功通过面试。加上14级因单科专长而免面试的27名志愿者,学习帮扶中心本学年共招揽了84名优秀的新成员,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帮助他人、成长自我的平台,为“学习帮扶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一届志愿者的努力下,“学习帮扶中心”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水建学院广大学生的学习风气会更加端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