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办“创新创业项目”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郭晋 董立铮/文 李宣宏/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为更好地促进2014年创新创业计划项目顺利进行,11月12日晚,林学院在北校区教学楼8102教室举办创新创业项目交流会。会议由学院本科生教学办汪爱兰老师主持,2014年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各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汪爱兰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科创项目开展的大致流程,就科创实验落实具体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她指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坚持不懈,有明确的目标,充分的思想准备和长期的计划安排,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写好工作日志,以备答辩验收,她还特别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加强沟通,做好组内协调合作完成好项目。科创项目对大家以后工作、研究生深造都有一定的帮助。最后,同学们就目前科创所存在的疑问与汪老师展开热烈地讨论。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各位科创项目组成员提供了与老师面对面学习的机会,使同学们了解了项目实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了解,帮助同学们找准方向,从而更好的开展科创项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