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智慧火花齐碰撞”主题讨论月及“一月一抒”工程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郭晋 张静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1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近期,林学院宿管会思政部在北校区正式启动了“智慧火花齐碰撞”主题讨论月和“一月一抒”工程活动。

    在第一期“智慧火花齐碰撞”活动中,新生围绕“新起点,新方向,我的大学梦”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讨论会,舍长们认真地记录了宿舍成员的讨论过程,并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对于“一月一抒”工程,同学们更是积极活跃,创意无穷。他们通过影评、读后感、随记等方式来抒发情感,展现个人的文化素养,提升自己的欣赏品位。

    活动结束后,思政部筛选出的优秀会议记录和心得共17篇,近期优秀作品将通过交流会的形式与广大师生见面。此次获得优秀作品称号的宿舍也将会参与后期“每月之佳”宿舍的评比。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确保了第一期活动的顺利完成,同时也为下一期活动顺利进行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