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一期团课开课典礼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郭晋 贠春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11月30日下午,林学院第一期团课开课典礼在北校区机电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2014级同学积极参加。

    第一节团课由靳军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凭借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以及详尽的分析讲解,靳老师让同学们在活跃又不失思考的气氛中了解了许多有关消息写作与新闻摄影的专业知识。靳老师以各种事件的新闻报道为例,引出新闻写作技巧的非凡魅力。分析案例并讲解专业知识之后,又以试拟标题的形式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同学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甚至在巧妙引导下发现了一些报道失误并加以改进,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体现了西农学子优秀的学习能力。接下来靳老师又从导语、常见失误等方面通过实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新闻写作的了解。

    本次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感谢靳老师的详尽讲解,也表达了自己对实践的渴望,相信大家必将学有所用,展露才华,使自己的公文写作技巧有一个质的提升。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