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奔跑吧,少年”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郭晋 刘文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2
 

    林学院于11月23日在北校区成功举办“奔跑吧,少年”之“西农寻宝大作战”大型竞技健身活动,本次活动有林学院各专业年级、以及植保、外语等兄弟院系的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大家分别结成5人战队,从北绣出发,共同迎接位于田径场、篮球场、三号楼的各项有趣刺激的任务挑战,并最终在六号楼找到宝藏,圆满完成任务。本次活动涉及集体跑、呼啦圈跳绳比赛、定点投篮、趣味答题等众多项目,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参与热情和团队意识,在活跃的气氛中达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尤其在激烈的“撕名牌大战”中,各支队伍通过沟通交流达成的默契协作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大家欢聚一堂、愉快交流,享受到了竞技运动的无限乐趣。

    此次活动是我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一,同时加强了各年级、专业以及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活动当中也体现了我西农学子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体育竞技精神和饱满的青春活力。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