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开展“情系乡村,爱撒田园”照片展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吴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02
 

    为进一步加强2013级学生对村主任助理、田园使者活动的认识,充分调动共青团员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锻炼个人能力。2014年11月19日、20日两天,在西区雕塑和东区分别开展了主题为“情系乡村,爱撒田园 ”的村助、田园使者照片展活动。

    同学们积极提问,对村助和田园使者的申报要求、活动开展等提出疑问,社会实践部的成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大力宣传村助和田园使者的工作性质及意义,切身感受其魅力。与此同时,当天晚上社会实践部深入到各宿舍发放村助、田园使者纪念书签,也为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宣传。

    本次活动取得了极大成功,林院同学对于村助与田园使者了解更为深刻,为下一届村助、田园使者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