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丰富思想,实践促进成长—记创新实验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     

信息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王爱芹 李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1-01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创新实验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3日开展以“理论丰富思想,实践促进成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芃主持。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服务两部分。理论学习中,生命科学实验131班赵硕同学为大家讲解了长征精神,慷慨激昂、生动形象的言语使各党员热血沸腾,坚定了大家不畏苦难,想理想迈进的决心。实践环节,党员们前往交通拥堵的西农路与康乐路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协管活动。经过前期简单培训,党员们纷纷走上街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交通协管员的角色中,劝阻“中国式过马路行为”,增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不仅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更在实践中历练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