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活力,展现运动风采     

信息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王爱芹 马棫灵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2
 

4月17、18日,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创新实验学全体学生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经过奋力拼搏,创新学子凭借有序的方阵、井然的秩序、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2015年田径运动会学生“精神文明奖”。

激昂向上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田径运动会的序幕创新学子昂首阔步、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创新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飒爽英姿。此次运动会,创新实验学院共36名同学参与比赛赛场上他们竭尽全力,挑战自己,展现出自己最的竞技水平。观众席上,同学们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志愿者们尽最大的能力为运动员们做好服务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学生干部们各司其职,不仅为运动员们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更保证了观看秩序和干净整洁的场地卫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修养和素质。

    创新实验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精神文明奖,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创新争得了荣誉。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发扬赛场上坚持不懈、严格自律的精神,不断超越自己,在学习、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