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育人,让世界充满绿色     

信息来源:创新学院      作者:王爱芹 马棫灵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1
 

为强化学生的责任意识,服务精神,为构建绿色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3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创新实验学院以“让世界充满绿色”为主题举行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分“绿色校园行”和“绿意进宿舍”两部分同时进行。 一方面,创新志愿者自发组织以右任书院为起点的“绿色校园行”,为学校的树木进行浇灌,途经创新实验学院、三号教学楼、理科大楼、田径场等地。志愿者们一路倡议植树与环保,一路用实际行动育树。另一方面,学院为学生宿舍发放绿色盆栽和种子,让绿色走进进宿舍。的植物领养活动。得到盆栽和种子的宿舍成员需认真记录植物的健康状态,与植物一同成长。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验到培养盆栽的喜悦,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在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下,将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树环保的队伍中,点燃绿色激情,照亮绿色明天。

责任编辑: 徐熙媛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