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暖男”温馨女生节     

信息来源:创新学院      作者:王妍稳 李梦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为男生提供体验 “绅士”的机会,让女生们度过浪漫温馨的女生节。3月7日-8日,右任书院举办了“一日暖男”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女生们以抽卡的方式随机选择参加活动的男生作为自己的临时男友,而男生需要在这两天悉心呵护自己的女伴,并按照卡片指示完成各项任务。随后,各位男生充分发挥“暖男”魅力,和“女神”一起吃饭、上自习、看电影、骑单车逛遍校园,给女生买早餐、为她打开水、帮她精心调制咖啡,尽显绅士风度。在一项又一项任务的完成过程中,每个参与活动的女生都体验到了 “女神”的优越感。活动最后,创新学院寇旭丹、王孟喆同学组合凭借高效的任务完成情况获得一等奖。

    乍暖还寒的女生节,“一日暖男”活动为女生们送来了和煦春风,体现了书院对女生的关爱,彰显了书院的人文情怀。为性格内向的男生提供了挑战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异性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