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子积极利用假期进行“充电”     

信息来源:创新实验学院      作者:王爱芹 秦小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2-28
 

    2015年寒假,创新学子积极利用假期进行“充电”。2011级、2012级及2013级近80名学生选择寒假留校或提前返校,进入导师实验室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或自主实验,以提高自己的科研技能和动手操作能力。

    2011级侯高鹏同学在留校实验时表现出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谈到“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后勤保障,感谢导师在我们实验过程中的谆谆教诲,感谢楼管阿姨每晚坚持到我们回宿舍再关门。”2011级张双喜同学表示,在酵母双杂交实验过程中,集中的时间使得自己更加投入、集中。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成欣然同学假期认真开展科创项目《RSP3基因序列分析及亚细胞定位》,她认为“寒假时间集中,人员也比较密集,更有利于提高自己的实验能力。虽然留校比较辛苦,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专业特色的显现有力提升了实践活动的成效,受到了同学们和实践服务地的一致认可。

    怀揣科研梦想的创院学子选择让自己的寒假充实起来,通过做实验不断给自己“充电”,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和竞争力,为学业梦想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