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信息来源:职成学院团工委      作者:冯亚利 郭紫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0-01
 

     10月12日星期四21:40,职成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在南校区三号楼3604教室准时开始。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职成学院团工委书记郭紫玥,团工委学生全体成员以及10、11、12级各班班长、支书。

     整场例会严谨有序,职成学院团工委学生会11个部门对本部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了设想和规划。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浩楼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我院以后综测加分提出了改进方案。随后,郭紫玥老师对学生会各部前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各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有待提高的地方。他指出团学干部在工作时一定要把细节处理好,将想法落实到书面上,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最后,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团委下发《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要积极积极鼓励有兴趣爱好的学生参与活动,让同学们在文化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通过召开本次例会,加深了职成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之间的感情,为学生与学生干部交流提供了平台,为各部以后开展各类活动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