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展我风采”——职成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迎新生篮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职成学院      作者:郭紫玥 卫志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0-01
 

     为活跃院内体育运动氛围、增进学生间的感情、提供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0月13日,职成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以“以球会友,展我风采”为主题的迎新生篮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部分团学干部和全体2012级新生。部分兄弟院系团工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团学干部代表队和大一新生代表队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赛事过程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强悍的体能和精湛的技术使得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白热化阶段,打得“当仁不让”。两队队员一方打快攻,一方玩技巧,既有默契的配合又有快速的抢断,使得球场外的拉拉队欢呼阵阵。

     最终,大一新生代表队以66:46的好成绩战胜了团学干部代表队。比赛结束后,院体育部组织了男女子组“一分钟极速投篮”比赛,最终2012级会计班白晓霞和2012级机制班王晓栋分别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篮球赛,使大家在学习压力中得以放松,进一步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凝聚力,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