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校园,携手你我”     

信息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杜利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1-02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11月24日下午3点,职业教育学院实践部组织了“环保校园,携手你我”为主题的清洁卫生志愿者活动。

     首先学生干部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随后大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细心捡拾果皮、纸屑等垃圾,清理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摆放杂乱的自行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展现了集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净化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洁净舒适的家园环境,掀起了在志愿服务中创先争优的高潮。

     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充满激情,充满光荣感与责任感,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并且互相帮助并快乐着。转眼间,路旁小道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路旁的自行车也摆放的景然有序,同时乱贴的小广告也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此珍珠般耀眼的闪亮!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发扬志愿者乐于奉献的好作风。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保护大自然的认识,也加深了他们对一名志愿者的了解。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为学院,为同学,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树立了我院的环保形象,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环保风采,对同学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热情。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