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郭紫玥 丁尚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9-02
 

    9月22日,成教学院在3101教室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院学工秘书谢心为2015届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政策解答及宣讲。

    首先,谢心老师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以往届优秀毕业生为实例,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其次,她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以《就业指导手册》为主线,按照就业环节,逐一为同学们讲解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对同学们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如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的获取等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最后,她叮嘱同学们,只有脚踏实地、勤勉聪慧的试岗工作表现,才能最终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同学们在整个求职过程中,应充分利用就业指导中心为提供的就业资源,积极主动地与老师沟通、寻求指导帮助。

    此次就业指导为广大毕业生解答了有关就业的关键性问题,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现状有了清醒的认识,并对自己的求职旅途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目标。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