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学院团工委成功承办大学生素质报告会之《新的起点》     

信息来源:      作者:郭紫玥 付小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9-02
 

     9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职成学院团工委承办的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之《新的起点》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3T12教室举行,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大寨副研究员应邀主讲。

     报告会上,李大寨副研究员围绕“大学生活的几个鲜明特点”、“大学如何学习”以及“进入大学要学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首先,大学生应该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因为大学的学习是自主的学习、是高层次的学习;其次,大学生在生活方面更应注重全面发展,要学会做人、以诚待人,先成人后成才;最后,引导在场的职教师资本科生重新认识了我国发展职业教育和培养职教师资力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此外,还与在场同学就职教师资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和考试、退学、休学等学籍管理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报告会帮助职教师资本科生树立信心,激励大家努力完善自己,以拼搏的姿态不断进取,用汗水和努力去充实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