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成教学院      作者:谢心 郭紫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1
 

  3月8日下午,成教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成教学院党委书记付增光、院长王雄,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增光主持。

  会上,学工秘书谢心从201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前期做的主要工作、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结合《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对近期就业工作做了新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就业政策做了解读。

  学院院长王雄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定向就业的政策,同时对职教师资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站在学生的立场替学生考虑,遵循***************市场用人机制;另一方面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实效,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在提高就业工作质量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特色。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付增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们进一步摸清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也通过交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要认真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总体要求,严格执行就业政策,积极配合学校春季就业洽谈会的工作,做好就业信息的搜集和发布,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帮助指引,多渠道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提高就业质量,确保201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