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寒意浓 领导关怀暖––成教学院领导慰问舞蹈队队员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30
 

     2012年12月5日晚,成教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在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团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来到南校区三号教学楼一楼大厅,看望并慰问了成教学院学生舞蹈队的队员们。

     谢书记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问候,并对正在备战校园舞蹈大赛的舞蹈队队员们近一个月的辛苦训练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本次舞蹈大赛旨在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能够充分彰显职教师资本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并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够调整心态、合理安排时间,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舞蹈大赛。最后,谢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御寒工作,注意身体,争取在比赛中为学院争光。

     学生舞蹈队队员付佳钰同学说每晚9点半至11点的训练虽然辛苦,但同时也收获了坚韧的意志和深厚的友谊。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对本次比赛充满了自信与期待。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