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与校医院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成教学院      作者:郭紫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30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消除社会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成教学院与校医院紧密围绕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主题,于12月1日联合举办了“相互关爱,共享生命”艾滋病宣传活动。

     成教学院青年团员志愿者通过悬挂防艾滋标语条幅、展示防艾知识宣传板、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广大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对社会的严重危害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以及对艾滋病人的歧视。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使大家自觉加入到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珍爱生命,消除歧视,共享健康。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