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本科生创新分论坛暨成果展     

信息来源:成教学院      作者:郭紫玥 魏书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02
 

     11月28日,成教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03教室成功举办2012年职业教育学院首届本科生创新分论坛暨成果展。团工委负责老师,部分学生干部以及部分科创项目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论坛共有13个团队参与展示,其中人文经管类12项,工科类1项。项目负责人通过多媒体汇报形式,借助大量图片、数据,向低年级同学展示了自己的科创成果,并介绍了科创项目的申请流程、实施方案及注意事项。其中,韩佳君同学分别从调研介绍、调研目的及其意义、调研结果分析等方面对《满族民间工艺品文化调研》进行了讲解;高亚平同学分别从设计分发、设计回收、调查问卷三个方面对《河北省钢铁企业效益的调查》进行了展示。最后,团工委书记郭紫玥总结了本次分论坛暨成果展,希望同学们在学好课本知识、夯实基础的同时,积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活动,勇于实践,积极培养创新思维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给参加科技创新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项目的平台,同时提高了低年级学生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认识,为他们申报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做准备。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