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考——成教学院开展新生校纪校规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成教学院      作者:郭紫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0-0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强化同学们的校规校纪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成教学院组织全体大一新生于2012年10月23日在三号教学楼3604教室进行了校纪校规考试。学院学生干部对考试的试卷及监考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学工秘书谢心巡视考场纪律。

     本次校纪校规考试内容涉及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学籍管理、学生违纪处分、考试规则、贷款助学政策、校园安全措施、学校奖惩制度等多方面与学生在校期间息息相关的规定。历时一个小时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埋头答题,考试秩序井然,考风优良。同学们纷纷表示试题不难,但学习的过程更为重要。

     据悉,成教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纪校规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具体体现。通过学习、实践,增强学生的自律观念,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同时营造出积极、健康、文明的院风,为推进我校的和谐发展进程做出贡献。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