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诚信考试大会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董雨浩/文 卓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11
 

  

  老师讲话

  

  大会现场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水建学院于1月7日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胡笑涛副院长、张成凤副书记,陈珂老师,王化斌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上,首先由张成凤副书记宣读校纪校规考试旷考旷课考试违纪相关内容,强调考试处罚,为同学们敲响警钟。

  之后,胡笑涛副院长结合学院情况强调两点问题,学习的重要性和考风考纪。每代人有每代人的责任,学习能使学生们承担起这份责任,能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由于学校越来越加强淘汰制的考核使得一些同学们不能顺利毕业,得到学位证,所以以学为本,活动为辅,才是同学们应有的态度。另外,学院近年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使得学院考风越来越好,但考风考纪建设依然要加强。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水建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将会带着诚信在期末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程耀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