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村助活动落幕 爱心仍在继续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周海燕/文 王玲/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1
 

  

  合影留念

  时光飞逝,转眼间持续一年村主任助理的工作即将结束。2018年11月19日,永安村村助理周海燕再一次来到了永安村,进行村助的最后一次活动。

  下午两点左右,村助理来到了永安村,从永安村北门一直走进村里的办公室,内心五味杂陈。印象中永安村村民都是淳朴可爱的,环境也是干净整洁的。每次见到村主任吴强国和副书记王玲同志同志,他们都会热情的接待,并为村助的每一次活动都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再次走进熟悉的办公室,村主任助理和他们进行了道别,村主任、支部委员段玉芳和副书记表示了强烈的惋惜之情:”这个娃是真的关心我们村子,每次村里有活动需要帮忙,你都来。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做社会栋梁,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村主任助理也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以后你们要有什么事,随时打电话或者发微信,以后我虽然不是村助,但只要能帮上忙我也绝不推脱。”此次告别,村主任助理还联合社团同学送给社区一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创建和谐农村。

  十三届村助活动虽然到此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奉献爱心的结束,在奉献爱心的道路上,村助将继续以包容奉献的姿态坚定地走下去,将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不仅如此,也将有后来人帮助并继承村助的职责,继续将这份爱心在永安村深种下去,直到这份爱在这片西北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村助活动落幕,爱心仍在继续。


编辑:周煊     终审:0